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由业内资深房地产研究专家团队发起,并由中国房地产界知名专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两会市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城市房地产指数系统秘书长、 复旦大学房产企业研究所执行所长陈晟领衔主持。

研究院和政府主管部门、学术研究机构、金融机构、相关协会、专业媒体、高校、投融资机构都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研究院的核心资深研究管理团队都拥有18年以上房产研究经验,并拥有来自于美国、欧洲、中国各高等学府的各类专业研究、数据挖掘研究人员,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成熟的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框架。

研究院通过海量房地产数据信息的挖掘、筛选和分析,拥有中国最齐全的一手和二手房产项目适时数据库,可以为房地产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置业决策系统,为研究者提供全新视角的研究平台。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400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综合楼西楼5楼

电话:021-55138098

传真:021-55138099

邮编:200433

微博:http://weibo.com/realestate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