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 图片现场 发言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城市更新基金
和产融城协同创新中心成立签约仪式
   
参会人
吴旭 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启迪协信董事长
谢大鹏 中铁上投总经理
陈晟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
吴振一 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集团书记
许晓军 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
李川 中铁上投副总经理
况成明 中铁上投副总经理
武晓东 上海区域经营指挥部指挥长
乔振生 启迪协信集团首席财务官
宋晓冬 启迪协信集团助理总裁
朱江 启迪协信集团助理总裁兼产业研究院院长
祁英颉 启迪协信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
参会单位
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城市更新基金和产融城协同创新中心成立签约仪式
吴旭 谢大鹏 陈晟
吴旭 谢大鹏 陈晟
发布会精彩花絮——嘉宾风采篇
2017年5月23日,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上投”)、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启迪协信”)、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数院”)在北京清华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决定以投资 战略联盟的名义,围绕城市更新、产业新城、特色小镇项目落地与实施开展相关具体工作,加快推动区域科技产业发展。 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启迪协信董事长吴旭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城市更新基金和产融城协同创新中心成立签约仪式发言

(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许晓军介绍企业发展)

  “源于清华、服务创新、产业兴城、科技报国”的宗旨,集合了启迪控股在品牌、资源 和项目储备上的优势,致力于构建全球领先的科技园服务网络,并且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 等20多个城市布局40余个项目,具有全链条产业创新生态系统和丰富的科技园区运营经验。目前政府 有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的需求,离不开轨道建设,希望三方互通有无、通力合作,在城市改造、市政 建设过程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区域发展。

(中铁上投总经理谢大鹏(左三)、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左一)现场交流讨论)

  中铁上投总经理谢大鹏表示,中铁上投作为中国中铁产融结合的专业化平台, 代表中国中铁,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和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致力于基础设施项目、土地开发等 方面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希望可以借助启迪协信在产业园领域的科技产业导入、园区运营等 方面的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合作开发出更精准切合政府需求的项目。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表示,研究院将发挥自身在产业定位、 政策研究、产业规划研究和城市更新资源方面优势,推动战略联盟取得实质性进展。

(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启迪协信董事长吴旭发言)

  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启迪协信董事长吴旭表示,“启迪运营科技园 拥有‘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相互协同的业务发展模式,是一个 完整的生态环境。希望以启迪协信的科技园区为载体,将清华的品牌、资源、教育、科技、 文化传递到每一个城市,为社会多做贡献。”


相关新闻

科技产业推动区域升级 广州市荔湾区领导一行到访启迪协信
无锡市委领导考察无锡启迪众创工社 共建创新创业生态新平台
无锡梁溪区重大产业项目签约, 启迪协信助“老城厢”城市更新产业繁荣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上海市国定路400号复旦新闻学院综合楼5楼西楼 邮编:200433
电    话:021-55138098 传真:021-55138099

copyright © 2016 China Real Estate Data Academ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