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华润万象城首个场景商业街区:“9¾站台”品牌大内透
发布时间:2016-8-22 11:12:07 来源:

  

  华润,终于,还是在郑州推出了自家的首个场景式商业街区,虽说是被一旁如日中天的大卫城给逼的。

  但不得不说,这个横空出世的“9¾站台”,正颠覆出中国商业地产的新玩法...

  “9¾站台”开启华润万象城的场景商业新路

  在主题街区的命名上,华润的商业团队起初罗列了不下50个不同的名字,并最终选择了风靡全球的小说《哈利?波特》中的虚构场景,要知道这本书曾经让无数年轻人留恋于奇幻世界

  而在“9¾站台”,同样是人们接触全新潮流世界的入口,更是一个年轻人彰显个性的潮玩圣地,正构建出一个更有温度、多样化、多元化,能够寄托心灵深处多情感层次需求的场所。

  “9¾站台”占地面积约为2200平米,位于郑州万象城B1层,由一条环路、二个广场、三条街、四条胡同构成个闭环场景。

  

  位于“9¾站台”入口处的“慢潮玩专列”,就复原了站台列车缓缓停靠的场景,复古的英式火车,象征着当下的时尚新传承。

  

  在街区内部与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还构建了如“回到未来电报局“、”十字广场“、”为什么不街“、”时差公园“等场景化的异想空间。

  

  “9¾站台”已不再仅仅是购物需求释放的地方,更象是一个兼具时尚话题和年轻潮流的生活空间。

  

  9¾站台的品牌大内透

  “9¾站台”汇集了文创店、手作、潮服、潮饰、滑板、动漫、趣玩、电影吧店、运动集合店、书店、创杂货、纹身店、唱片店、小吃店、画室等共40余家各具特色的主题店铺。

  在“9¾站台”,文创及零售类占比为80%。就象当年的骑鹅公社一样,这回轮到了华润,帮助这批本土特色小店打造出情怀及体验。

文创及零售 特质
某个市集 change概念的再生商店
姜姑娘的喵 文创店
南瓜动漫 动漫主题店
悠客生活 潮品小店
印象小镇 创意小店
campo marzio 意大利皮具店

  豫游记

本土文化文创小店
妃流苏 创意女袜店
mon2fri 男士内衣店
now滑板 滑板主题店
天使之作 文创小店
器社 工艺品小店
SHITT HAPPENS 美国潮牌
森屿体验馆 手工皂小店
Flora hint 首饰小店
Arild 首饰小店
迈廷 古典风的皮具店
yoolens 美瞳小店
小倾心 文艺照相店

  “9¾站台”,餐饮业态占比20%,以独家特色的轻餐为主力。

美食品牌 特质
三娃儿重庆小面 面馆
fly juice 果汁店
氮玩之地 小吃店
牛乃大叔 手打牛乳店
丸主 小吃店
苠之语 茶饮小店

  属于“9¾站台”的极致细节

  通过对涂鸦、运动款铺地、外摆、绿植、花艺、路灯、雨棚、路牌、海报等细节打造,每一个角落都能偶遇惊奇,每一个角落都能发现惊喜。

  

  

  还有这座已有六十多年历史的The Red Phone Box,而位于站台深处的“回到未来电报局”,则放满了一封封态度鲜明的专属明信片。

  

  还有随处可见的霓虹灯,仿佛回到旧时代的香港及魔都。

  

  总之,9¾站台是真真正正地火了,万象城已完成华丽转身,用情怀与体验要征服中国新一代的消费者。

  或许,这也是商业地产场景划时代的新转折,不久的未来,万达、新城、月星、百联、印力、鹏欣、银泰、龙湖、宝龙、万科,也会如此觉醒发力...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华润万象城首个场景商业街区:“9¾站台”品牌大内透 2016-8-22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