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特朗普兑现竞选承诺:1万亿美元基建项目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7-3-20 9:55:40 来源: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大获全胜的讲话中曾经承诺过“我们将重修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和机场……到时,我们的基建设施将是世界一流的。”


特朗普计划在未来十年动用1万亿美元来大兴基建。下面来看看2017美国基建领域有哪些重大项目:


1、Gateway Program

纽约与纽瓦克铁路系统重建项目,总投资120亿美元


项目简介:重建纽约到纽瓦克的铁路线,正在申请许可


业主:Amtrak,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


电话:1 (800) 872-7245

 

2、The Brent Spence Bridge

布伦特斯本茨大桥项目,总投资25亿美元


项目简介:布伦特斯本茨大桥是建于1963年的跨省大桥,目前承载量已经达到了原设计的两倍,桥上路段过于狭窄并且没有路肩,是造成高速I-75堵塞严重的主要原因之一并且发生了多起严重的交通事故,被美国高速部门列为全美第15危险的桥梁,目前正在审批中。


业主:俄亥俄/肯塔基交通部


电话:1(614) 466-7170


3、 National Research Lab for Infrastructure

美国国家基础设施研究实验室项目,总投资20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研究实验室将致力于开发未来基础建设的商业模式以及技术,这座实验室将会建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并与俄亥俄州立大学国家交通研究室紧密合作,目前正在申请审批。


业主:美国基础建设委员会


电话:1(202) 225-9446


4、Locks and Dams 52 and 53 on the Ohio River

亥俄河52、53号闸口水坝项目,总投资30亿美元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俄亥俄/密西西比河流域,是美国陆军工程兵团的项目之一,由于建设时间久远,已经无法满足河道交通正常运作,对过往船舶造成最高3天的延误,显著增加运输开支,造成美国生厂商在国际竞争力上的削弱,目前已完成审批。


业主: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5、 I-95 Critical Highway Repairs, North Carolina

I-95高速公路修复工程,北卡罗莱纳,总投资15亿美元


项目简介:北卡罗莱纳段是I-95高速公路最早建设的路段,被美国高速部门列为最优先需要翻修重建的项目之一,I-95高速是美国最繁忙的高速,该路段也是承载货运的主要路段,目前正在审批阶段。


业主:北卡罗莱纳州交通运输部


电话:1(919) 707-4803


6、15 Bridges on I-95, Philadelphia

费城I-95高速公路15座大桥项目,总投资80亿美元


项目简介:全部15座大桥均位于美国最繁忙的I-95高速公路宾夕法尼亚段,所有高速均有结构缺陷并需要重建或修复,目前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宾夕法尼亚州交通运输部


电话:1 717-787-2500


7、 Mississippi River Shipping Channel Dredging

密西西比河航运航道疏浚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最繁忙船舶数量港口数量最多的密西西比河南路易斯安那州境内,该航道由于水深过浅,无法满足经由巴拿马运河(扩建后)行驶的大型船舶,降低了航道港口以及内陆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因此需要航道扩建加深,目前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南路易斯安那港/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8、NextGen Air Traffic Control System

NextGen 航空交通控制系统项目,总投资100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致力于将现有的过时雷达系统更换为卫星系统,以此增加50%的航空容量,减短航行时间,达到减少航油支出,增强安全性以及效率的目的,目前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美国国家交通运输部


电话:1(740) 852-8950


9、Plains and Eastern Electric Transmission Lines

东部与平原电力传输电缆项目,总投资25亿美元


项目简介:全长720英里(1560公里)的电缆项目,将便宜、清洁的风电由俄克拉荷马州输送至孟菲斯与田纳西州,目前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清洁能源线电力公司


电话:1(832) 319-6310


10、Project Clean Lake, Cleveland

克利夫兰七条新人工河道项目,总投资30亿美元


项目简介:七条新人工河道将改善克利夫兰落后的艾瑞湖流域系统,缓和降雨和污染物所造成的影响,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俄亥俄州东北地区污水道管理


电话:1 216-881-6600 


11、South Carolina Dams Accelerated Repairs

南加勒福尼亚大坝修复工程,总投资8.5亿美元


项目简介: 由于2015年洪水而影响了50个堤坝并造成了巨大影响,美国陆军工程兵团检查了600多个堤坝,其中多数需要修复或重建,目前项目正在审批。


业主: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12、Hydroelectric Plants operated by USACE

美国陆军工程兵团水电电厂项目,总投资40亿美元


项目简介:目前美国陆军工程兵团拥有的水电站发电效率只有80%,而业内平均水平为99%,发电设备使用超过50年过于老化,需要撤换重建,目前项目正在审批。


业主: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13、Texas Central Railway

德克萨斯中心铁路项目,总投资120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铁路线路由达拉斯行驶至休斯顿,每周有超过50000人次,项目计划修建一条全长240英里(390公里)高铁,该项目预计将减少90分钟的乘车时间,该项目目前正在审核。


业主:德克萨斯中央铁路公司


电话:1-844-898-7246


14、Cotton Belt Line Rail Project

卡屯贝特铁路工程,总投资11亿美元(28亿美元双轨)


项目简介:卡屯贝特铁路线预计全长67.7英里(110公里),由达拉斯东北至福特沃斯西南,总站位于福特沃斯国际机场,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审批。


业主:达拉斯地区快运公司


电话:1 214-749-2701

 

15、Cadiz Water Conveyance Project

加的斯水源保护项目,总投资2.5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目的在加利福尼亚莫哈维沙漠地下汲取并保存当地可再生地下水资源,该项目目前已完成95%审批。


业主:加的斯地产公司


电话:1(213) 271-1600


Huntington Beach Desalination Plant

享廷顿海滩海水淡化场项目,总投资3.5亿美元


16、TransWest Express Transmission

跨西部快速传输电力项目,总投资30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是高压地区电力传输系统建设,将从怀俄明州传输清洁电力至加利福尼亚、内华达以及亚利桑那州,该项目目前已完成95%审批。


业主:跨西部快速电力公司


电话:1 (303) 298-1000


17.  Chokecherry and Sierra Madre Wind Energy

Chokecherry和马德雷风力发电工程,总投资50亿美元


项目简介:怀俄明州电力公司计划建设近1000个风力发电机的发电厂,计划建设于怀俄明州卡朋郡境内,项目目前完成95%审批。


业主:怀俄明电力公司


联系方式:http://www.powercompanyofwyoming.com/contact.shtml


18、Second Avenue Subway-Phases 2&3

纽约第二大道地铁二期三期项目,总投资142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将是纽约第一个大型地铁系统扩建工程,项目将沿曼哈顿东边延长8.5公里,从125街至Hanover广场,该项目目前完成95%审批。


业主:纽约大都会运输署


电话:1 (877) 690-5116


19、Savannah Harbor Expansion Acceleration

萨瓦娜港口加速扩建项目,总投资7.06亿美元


项目简介:经过15年的研究考察,项目计划将18.5英里(30公里)航道扩建加深至15米,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审批。


业主:乔治亚港口署/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20、Atlantic Coast Pipeline

亚特兰大海岸油气管道工程,总投资50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将建设一条跨州油气管道,用以提供弗吉尼亚与北卡罗莱纳州的公共设施与应急使用,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审批。


业主:多米尼能源公司


联系方式:busdev@dom.com


21、Champlain Hudson Power Express

尚普兰哈德森电力传输项目,总投资22亿美元


项目简介:尚普兰哈德森电力传输项目将向纽约市提供1000MW的清洁可再生电力能源,该项目已完成85%审批。


业主:传输发展公司


电话:1(518) 465-0710


22、DC Union Station Expansion and Rehab

特区联合车站扩建与修复项目,总投资87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将对特区联合车站及附近轨道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该项目目前完成85%审批。


业主: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


电话:1 (800) 872-7245


23、Maryland Purple Line

马里兰紫线轻轨项目,总投资56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全长约16英里(26公里),从巴塞似达至新卡罗屯,途径三个地铁换乘站,该项目已完成95%审批。


业主:马里兰交通运输部


电话:1(410) 539-5000


24、M-1 Rail, Detroit

底特律M-1轻轨项目,总投资5.28亿美元


项目简介:地铁率M-1轻轨项目将使用PPP运作,目前已完成95%审批。


业主:底特律市政


电话: 1.800-511-3931

 

25、Gordie Howe International Bridge

戈迪豪国际大桥项目,总投资约45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桥梁将连接I-75与I-94高速公路,该项目由于土地问题处于停工状态,项目采用PPP模式,项目已完成95%审批。


业主:温德索底特律桥梁署,密西根交通运输部


电话:1(517) 373-2090


26、Kansas City Airport

堪萨斯城国际机场项目,总投资9.72亿美元


项目简介:堪萨斯城市将出资建设堪萨斯城国际机场新航站楼,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堪萨斯城市政


电话:1 816-513-1313


27、The Peace Bridge

和平大桥项目,总投资7亿美元


项目简介:和平大桥横跨加拿大安大略与美国水牛城,建于1927年,全长1219米,项目计划对和平大桥进行重建修复,项目目前正在审批


业主:水牛城与福特艾瑞公共桥梁署


电话:1(716) 884-6744


28、MBTA Green Line Extension, Boston

波士顿绿线地铁扩展项目,总投资30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计划扩建波士顿绿线地铁,延长线全长6.9公里,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MBTA马萨诸塞湾交通局


电话:1 (800) 392-6100


29、Augustin Plains Ranch

艾古斯汀水源存储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将缓解新墨西哥州的水源需求紧张问题,并配备水电与太阳能发电场,该项目目前正在审批中。


业主:奥古斯丁平原公司


30、I-93 Rebuild

I-93高速公路重建工程,总投资8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为I-93高速公路扩建项目,项目将扩建总长度20英里(32公里)的路段,该项目目前正在审批中。


业主:NHDOT 新汉姆斯菲尔交通运输部


电话:1 603-271-3734


31、Lake Pontchartrain Bridge

庞恰特雷恩湖大桥项目,总投资1.25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大桥全长24英里(38公里),是世界最长的跨湖桥梁,该项目要求对桥梁进行维护改造,目前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GNOEC 新奥尔良大桥委员会


联系方式:1 (504) 835-3118


32、Port Newark Container Terminal Improvements

纽约纽瓦克集装箱码头改造工程,总投资5亿美元


项目简介:纽瓦克码头扩建项目将提升两倍的进出港集装箱数量,并增加港口设施,加深港口深度以及港口机械的改造升级,该项目目前正在审核中。


业主:PNCT 纽约与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


电话:1(212) 435-4600 


33、Howard Street Tunnel

霍华德街隧道项目,总投资4.25亿美元


项目简介:霍华德街隧道目前由于过矮造成由巴德摩尔港的双层集装箱货物无法通行,降低了巴德摩尔港的竞争力下降,因而需要抬高重建,该项目目前正在审批中。


业主:MDOT巴德摩尔交通运输部


电话:1(410) 396-3835


34、Red and Purple Line Modernization, Chicago

芝加哥红线紫线地铁现代化改造项目,总投资21亿美元


项目简介:芝加哥地铁红线与紫线由于建造年代久远,需要现代化改造项目,红线改造由贝尔蒙特站至霍华德站,紫线改造由贝尔蒙特站至林登站,该项目目前正在审批中。


业主:CTA芝加哥交通管理局


电话:1 (888) 968-7282


35、I-95/I-395 Reconstruction

I-95/I-395 高速公路重建项目,总投资8亿美元


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I-395高速重建项目,与I-95 路面重建项目,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FDOT 佛罗里达交通运输部


电话:1 850-414-4100


36、Chicago Union Station Redevelopment

芝加哥联合车站重建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


项目简介:芝加哥车站是全美第三繁忙的火车站,每月有超过300列次火车与120000人次乘客,该项目为车站的重建与维护,项目目前正在审批中。


业主:美国国家铁路局


电话:1 (800) 872-7245


37、Upper Mississippi Locks 20-25

上密西西比河道新建闸口20-25号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


项目简介:由于该河道闸口使用年份过长,维护费用已超过预算,该项目则是新建新的闸口以替代老久闸口,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USACE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38、Illinois River Locks

伊利诺伊河道闸口项目,总投资6.4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环境测评已于2005年通过,该项目建设预计三年,将建设三个新的河道闸口,其中两个具有排水功能,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USACE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39、Colorado I-70 Mountain Corridor

科罗拉多山区I-70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


项目简介:科罗拉多交通运输部计划升级改造科罗拉多山区高速I-70,该高速全长13英里(20公里),项目将拓宽道路增加两条路肩车道,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科罗拉多交通运输部


电话:1 303-757-9011 

 

40、Colorado I-25 Improvements

科罗拉多I-25高速公路改建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


项目简介:科罗拉多交通运输部计划维修改建I-25高速公路纪念碑至城堡岩路段,该项目目前正在审批中。


业主:科罗拉多交通运输部


电话:1 303-757-9011 


41、IHNC Lock Replacement, New Orleans

IHNC(Inner Harbor Navigation Canal)运河闸口更换项目,总投资9.83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将在新奥尔良建设新的运河闸口替代1923年的老久闸口,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USACE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42、Chickamauga Lock

奇卡莫加橡树河闸口项目,总投资3.83亿美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计划新建河道闸口用以替代出现结构损伤的老久闸口,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USACE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43、Soo Locks Reconstruction Project

苏运河闸口重建项目,总投资约5.8亿美元


项目简介:由于旧闸口的使用问题将重建该闸口,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USACE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44、Upper Ohio Navigation Improvements

上俄亥俄河航道改进项目,总投资17亿美元


项目简介:河道建于1936年,现计划进行改造,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USACE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45、Monongahela River Locks and Dams

莫农加希拉河大坝与闸口项目,总投资9亿美元


项目简介:新建大坝与闸口用于控制河面高度提供更好的航道功能,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USACE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46、Seattle Airport Expansion

西雅图国际机场扩展项目,总投资20亿美元


项目简介:西雅图国际机场将计划升级航站楼、公路、以及机场跑道,改造升级将把西雅图国际机场提升为全面可出续发展的绿色机场,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西雅图港


电话:1(206) 787-3000


47、Arlington Memorial Bridge

阿灵顿纪念大桥重建修复工程,总投资2.5亿美元


项目简介:阿灵顿纪念大桥因老旧问题,衰老加快,几乎达到使用年限,项目计划对大桥进行全面修复重建,该项目正在审核中。


业主:NPS


48、Energy Storage and Grid Modernization

加利福尼亚能源存储与电网现代化建设项目


项目简介:为提供更多可再生能源以及满足人民日常电力需求建设新的现代化电网与能源存储设施,项目正在审核中。


业主:CPUC 加利福尼亚公共管理局


电话:1(213) 576-7000

 

49、St. Louis Airport

圣路易斯国际机场开发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


项目简介:圣路易斯安纳机场委员会通过了机场开发项目,将增加航空基础设施与设备,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圣路易斯机场委员会


电话:1 (314) 426-8000



 50、Huntington Beach Desalination Plant

享廷顿海滩海水淡化厂项目,总投资3.5亿美元


项目简介:海水淡化厂将为当地带来极大的经济收益,项目正在审批中。


业主:波塞冬水资源公司


电话:1 (619) 595-7802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