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2018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单项奖
发布时间:2018-3-22 11:57:31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中国房地产商业模式卓越大奖

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专注于中国二三线城市商务综合体及大型复合社区开发,以创新的街区综合体为主打产品,阳光100以此入选“2018中国房地产商业模式卓越大奖”。

阳光100创建于1999年,其前身则可延伸至由易小迪于1992年创办的广西万通企业。

经过将近30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专注于中国二三线城市商务综合体及大型复合社区开发,以创新的街区综合体为主打产品,并在这一市场保持领先优势的发展商。

自2014年3月1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后,阳光100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一个专业、专一、专注的发展商,阳光100坚持走细分市场与个性化的成长之路,在不同城市都取得商业上的巨大成功。

2018中国商业地产卓越品牌

爱琴海商业集团

国内发展最快的商业地产品牌之一,专注在客户、品牌、消费者三个层面重塑购物中心服务,爱琴海商业集团以此入选“2018中国商业地产卓越品牌”。

作为红星美凯龙旗下进行城市综合体及商业购物中心筹建、招商、运营的管理平台,2018年伊始,红星商业正式更名“爱琴海商业集团”,明确持续以资产管理业务为核心的商业发展战略。

2017年是爱琴海商业集团扩张最快的一年,全年新签约项目18个,新进入的城市包括合肥、贵阳慈溪、烟台、茂名、崇左等地。截至目前,爱琴海商业集团总签约项目近70个,总管理面积突破800万平方米。

从2012年正式成立,爱琴海商业集团从首家购物公园北京爱琴海,发展到如今近50个项目的签约落地,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商业地产品牌之一。

轻资产战略和专业的运营管理能力,是爱琴海商业集团对外扩张的重要筹码;同时,专注在“客户”“品牌”“消费者”三个层面重塑购物中心服务。

2018中国房地产资本价值卓越企业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华联发展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A股上市公司,华联控股入选“2018中国房地产资本价值卓越企业”。

华联控股为华联发展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投资业务主要分布在深圳、浙江和上海等国内热点城市和区域。

华联发展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创业投资为辅业、资产逾百亿的股权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之一。

1998年6月,华联集团与深圳宝恒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受让深圳宝恒30.72%的股权,随后一系列的配股募资与资产重组。

受让股权的同时,华联控股进行了上市后的首次增发,募得4亿元;2003年,再次定向增发9000万股,募得5.23亿元;而于2003年,华联控股顺利完成了对深中冠的资产重组。

而华联控股最早是生产化纤的单一生产型企业,在经过一系列的战略调整之后,由单一的化纤到服装纺织和石化相结合,再到现在的以房地产为支柱产业。

在体量和规模上虽然不及其他一些房企,但在产品品质和个性化上,华联控股有底气与任何一家房企媲美。

2018中国房地产资本价值卓越企业

三盛控股

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向战略控制型投资集团转向,加速金融产业发展,三盛控股以此入选“2018中国房地产资本价值卓越企业”。

三盛集团是一家拥有现代实业、地产开发、资本投资等综合业务的大型产业集团,旗下三盛控股于2017年成功登陆香港主板市场。

成立于1988年的三盛至今已形成实业、地产、资本三大业务板块,坚持“精致产品”、“精干团队”和“精准投资”发展战略,坚定“规模化,品质化,品牌化”发展之路。

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后,三盛控股将向战略控制型投资集团过渡,加速金融产业发展,以园区物理空间打造为中心,结合双创产业孵化和园区开发。

布局重点也将逐步从大本营向全国扩张,以环北京、环长三角、西南、山东、福建五大重点区域,择机进军上海、海南、江苏等地。

2018中国绿色地产年度企业

荔园集团

专注发展绿色地产,实行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荔园集团以此入选“2018中国绿色地产年度企业”。

荔园集团创始于1998年,2003-2009年初步形成地产投资经营模式,2009年正式成立荔园地产并于2017年更名为“荔园集团”,完成稳步跨越式的发展。

2009年起,荔园集团开始实施全国化战略,目前已完成以珠三角、西南为中心,覆盖11个城市的全国化战略布局,拥有12家分公司,开发总面积逾2400万平方米,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华东区域市场,完善集团全国重点区域战略布局。

2017年起,荔园集团开始开发酒店服务式公寓产品ILEE系煊荔酒店旅游业务、荔园文化小镇系等多元化优质住宅物业的绿色创新格局,涵盖了中高端住宅、公寓、别墅多种物业形态。

商业物业方面则涵盖商业写字楼、养老地产、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等,具备多品类物业综合开发的实力。

同时,在2017年推出系列产品“荔园文化小镇”,高举文化地产旗帜,打造以城市文化地标为目标的文化小镇借助绿色住宅和文化综合型人居社区的推动,过去一年,荔园集团已经走上了高速扩张的快车道。

2018中国投资价值典范项目

沣华熙城

位于城市新中轴之上,沣东地产精心打造的沣东新城标志性项目,沣华熙城以此入选“2018中国投资价值典范项目”。

沣东地产精心打造的沣东新城标志性项目,占地面积185亩,地上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主要为功能型小三房、舒适型三房、品质型四房及轻奢洋房等产品,预计2021年4月底交付使用。

沣华熙城位于城市新中轴之上、沣东政务板块核心区,距离西成高铁阿房宫站车程5-10分钟。项目东侧为沣东国际医院、西侧为中国国际丝路中心。

沣华熙城开发商沣东地产围绕西安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的整体战略部署,立足沣东、着眼未来,紧抓“关中 -天水经济区”发展历史机遇,以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主城功能新区和打造田园生态新城为契机,吸纳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坚持市场化运作,打造出让生活更美好的产品。

2018中国智慧社区典范项目

药都新城

依托互联网、物联网与大数据,打造出区域领先的绿色生态智慧社区,药都新城以此入选“2018中国智慧社区典范项目”。

“许你一个温暖的家”,是华海地产旗下药都新城所使用的口号,即用科技和真诚,引领人居4.0时代。

河北安国市又被称为药都,在此间,华海地产凝聚匠心,创新驱动,用艺术的标准,科技的力量,务实的姿态,打造中国智慧社区典范项目。

弘扬工匠精神,华海地产积极转型升级,用务实勤恳的姿态践行新型城镇化的发展要求。

同时,以提升业主生活品质为核心,依托互联网、物联网与大数据,联合华海旗下行加网络科技公司,让科技服务生活,以行业标杆的姿态,打造出区域领先的绿色生态智慧社区。

2018中国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

海尔智慧家庭

行业首个以用户为中心、用户可定制的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以此入选“2018中国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

什么是智慧家庭?海尔集团这样定义:通过智能互联平台,将冰箱、热水器、洗衣机等智能家电和安防产品连通起来,为用户提供更健康、快捷、舒适的智慧家庭生活。

同时,从场景、人群、功能三大维度解构与重建原生需求,融入智慧科技,创造缤纷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人们对家的所有幻想。

在此基础之上,海尔推出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通过“4+7+N”的业务模式实现智慧家庭全新体验,成为行业首个以用户为中心、用户可定制的智慧成套方案。

海尔智慧家庭主题就是“定制美好生活”,打破了目前智能家居行业“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服务碎片”4大痛点,实现了海尔智慧家庭独有的“主动服务、互联互通、成套方案、一站式服务”差异化的亮点,让智慧家庭彻底告别“东拼西凑”、步入“成套”时代,并实现智慧场景无限定制。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