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标普:万科香港于7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下拟发行债券获“BBB”评级
发布时间:2018-5-17 18:30:45 来源:和讯网

5月17日,标普全球评级宣布,授予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万科香港:BBB+/稳定/--)7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下拟发行的债券长期债项评级“BBB”。万科香港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BBB+/稳定/--)的子公司。万科计划将发债所筹资金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我们对上述优先无抵押债券的评级较万科主体信用评级低一级,以反映该债券的结构性后偿风险。上述债券评级有待我们审阅最终发行文件后确定。

  我们预期上述新债发行不会对万科的财务杠杆产生显著影响。我们认为万科强劲的销售,以及已销售未结转的大规模营收,将支持未来两年盈利的强健增长。与此同时我们预期该公司将继续在大规模土地收购和业务多元化方面增加投入。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