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城市更新中更看重产业与人的更新
发布时间:2018-7-26 14:22:58 来源:观点网

城市更新项目作为当下房地产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关键词之一,被视为行业未来5-10年的阶段性风口。在去库存、去杠杆的政策指导下,无论是从土地储备、物业开发、资产运营以及退出机制上,城市更新项目都迅速成为行业的“风口”。嘉丰达也把城市更新作为公司重要的业务方向。嘉丰达董事长汪浩称,在城市更新的几个模块中,他最看好产业地产。

  城市更新首先是产业和人的更新

  现在地产行业发生的热点问题已经不只是行业本身的事,还涉及到行业以外如宏观经济、金融等领域。做城市更新也需要考虑一个大的背景,即国家宏观经济转型。中国经济发展在"十三五"期间将发生转型。在这种背景下,汪浩认为,城市更新最重要的是产业升级。产业升级在城市更新中起到主导作用。

  新兴行业发展所需要的载体在一线城市,而载体最重要的一点也是产业园。因此,产业园的升级改造是城市更新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若想做好城市更新,提供现代化服务的商业,一定要持有,而且要有规模。资本的长期支持是非常重要的。除此外,拥有什么样的招商和运营团队也是很重要的。投资能力和招商运营能力是核心的竞争力。战略新兴行业并购频出、快速增长,这些都对科技园区产生非常大的需求量,这也是嘉丰达更看重产业更新的一个原因。

  一个城市的更新,首先是产业和人的更新。产业和人的更新到位以后,对居住和商业配套的服务升级,自然而然会提升起来。

  嘉丰达聚焦产业园区精准运营,探索产业地产

  城市更新是一种将城市中已经不适应现代化城市社会生活的地区作必要的、有计划的改建活动。作为致力于产业园升级改造的优秀产业运营商,嘉丰达经过深入研究之后认为,在十三五期间,人口和新兴产业更快地向一线城市及周边聚集,这些均是城市更新发展方向。

  随着中国加大产业转型力度,资本市场也在转向科技、大健康、消费升级等行业,这些行业客户对研发办公室及生产空间的需求旺盛,也带来对产业地产的需求增加,尤其是一线城市及周边卫星城镇的优质产业园需求巨大。

  嘉丰达是一家致力于产业园区、孵化器等领域的产业投资运营商,公司业务范畴包括投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孵化服务等。

  嘉丰达模式:把握趋势、精准定位、服务提升、长期投资

  嘉丰达模式是把握经济转型、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的大趋势,结合区域的产业规划和产业布局,将原有的园区进行重新定位、改造升级,一方面是产品形态上的升级;另一方面是产业类型上的升级。

  嘉丰达还十分重视产业园运营中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目前,嘉丰达已经形成出一套成熟以"W服务、W-life、W汇"三位一体的"智汇"服务体系。W服务是指专项及孵化服务,是为园区客户提供专项服务、孵化加速服务等,包括提供多家人财法相关专业机构的支持服务,还与阿里云的战略合作为园区客户提供云服务及IT咨询服务,为科技企业客户提供国家实验室资源,为文创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摄影棚资源,为园区客户提供市区CBD会议场地资源等;W-life是指为园区客户提供线上预订、支付、咨询、社区互动等服务,并在线上线下组织主题活动,提升在园区内工作的体验;W汇是指与艾玛厨房、爱玛客、光猪健身、壹刻送便利店等几十家商业配套企业进行战略合作。

 

  此外,嘉丰达拥有国内优秀的基金管理团队,并与全球知名的投资机构长期合作,募集资金长期支持产业园的运营管理。

  每一位企业家都有一个拥有自己产业园的梦想。汪浩说,"嘉丰达的使命就是帮助企业实现这个梦想。"嘉丰达希望通过卓越的运营服务能力,为园区企业打造产业服务平台,创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孵化器和加速器;为政府搭建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引进优质企业,促进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