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绿地联合体与保利华南通过佛山高明最大旧改审查 争夺前期投资
发布时间:2018-9-25 11:13:13 来源:观点网

近日,佛山公用资源交易中心荷城街道分中心披露高明三洲旧区改造工作前期投资人项目(第一阶段)评审结果。

结果显示,北控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绿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与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通过阶段审查,推荐进入二阶段评审程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三洲旧区改造是高明规模最大的旧改项目,2016年高明发布《高明区中心城区(三洲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后公布,规控编制范围东至高明河,南至沧江南路,西至海天大道,北至高明大道,规划用地面积540.51公顷,涵盖二类居住用地181.55公顷,约17宗宅地,商地5宗。

土地出让方面,今年荷城三洲片区先后有两宗地块成功出让。4月,高明树头近2亿元斩获1.9万平米商住地;7月,金科总价7.51亿元竞得高明荷城街道8万平米商住地。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有工作会议上曾明确,在2020年12月前,三洲片区的沿江路相关区域和大成路片区的化工行业、与区域发展规划不相符等的工业企业要完成迁建或关闭。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