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红星地产:荣膺2020“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第2名等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0-7-23 10:22:41 来源:



2020年6月5日,由中国商业房地产TOP100研究组主办的“2020年中国商业房地产企业百强云峰会”暨“后疫情时代的可持续性发展及思考”,通过网络在线结合线下直播的方式盛大揭幕。

会议重磅发布了最新的2020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以及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50、物业持有面积企业TOP10、抗疫突出贡献企业TOP10等一系列子榜单。会议从多元化、系统性、专业性、创新性、前瞻性等角度,重点解读疫情冲击下中国商业地产的行业现状、应对策略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在最新发布的2020中国商业百强榜单中,红星地产再度蝉联“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第2名的殊荣,同时荣膺“商业地产品牌价值”第6名“十大优秀商业房企产品线”“十大热点商业新地标”等多个重要奖项。




1


布局:深耕城市,稳健高效

红星地产成立于2009年,以“做品质地产人”为品牌主张,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商业运营管理、不动产开发、是综合性地产开发特色房企。目前已在上海、天津、重庆、苏州、太原、金华、长沙等全国53座城市,落地百余座项目。


2


品质住宅,城市美学

从成立之初,红星地产始终坚持以超越行业的品质标准打造住宅,在产品外观、建筑选材、景观设计、建筑美学等方面精益求精,满足购房者对品质的改善追求。其中,美学大宅“天铂”系,以“城市改善型为主的人居品质华宅”为定位,每一座皆融入优质的设计理念和经典美学,以毫不懈怠的匠心和严谨,打造产品细节。红星地产对品质的苛求,让天铂成为每到一城必引爆全城的品质住宅,收获良好的市场口碑。

图:”红星·天铂”项目实景

3


爱琴海”铸就商业典范

除了住宅方面的品质造诣,在商业方面的品质打造更是不遗余力。由红星地产开发、爱琴海集团所运营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已跻身中国优秀购物中心品牌,成功进入80余城,占据了重点城市新兴商圈。

同时,在业态选择上,以每个城市、每个区域、乃至每个商圈的特点和消费需求为根据。因此保证了每一座爱琴海购物公园不仅是当地的活力新中心,也是全方位的生活体验中心。

其中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携手国际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打造了一个约3000㎡艺术空间;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在传统业态之外,还增加了真冰场等,更有全国首家手工客“造物公园”慢生活美学街区,是天津少有的地中海风格商场。

图:”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实景

红星地产始终致力于为每一座中国城市带来更为美好的高品质生活,坚持以“做品质地产人”为品牌主张,坚守精细化管理及多产品线。未来,红星地产将怀着“引导城市美学,提升人居品味”的崇高使命,成为做好产品,做有品格、有担当、有能力的全维度、跨产业品质生活营造商,继续为消费者筑造品质与美学的繁华之城。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红星地产:荣膺2020“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第2名等多项殊荣 2020-7-23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