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兴业证券-北京,新建商品房价格将受政府指导,正研究“限价房序列管理”
发布时间:2013-4-15 17:16:44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新建商品房价格将受政府指导,正研究?限价房序列管理?。京住建委主任称新盘报价不能高于该楼盘此前成交价和周边同质商品房价,否则不予发放预售许可证。今年房价控制目标分两部分,一是新房价格与12 年保持稳定;二是针对中等收入家庭,进一步降低自住及改善型商品房价,并将其逐步纳入价格受政府控制的限价房序列管理中。限价房序列管理是一个针对商品房的新概念,主要为解决自住、改善型中等收入夹心层的住房需求。部分适合夹心层的商品房,将纳入该管理序列,而什么样的人具备购买资格,该类房屋再上市需满足怎样的条件,具体细则正在研究中,并将很快落地。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兴业证券-北京,新建商品房价格将受政府指导,正研究“限价房序列管理” 2013-4-15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