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深圳公布最新31个旧改项目,每个区都有!(附详细表格)
发布时间:2015-10-28 13:45:40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国土委获悉,《2015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已经市政府批准,昨日起正式对外公示。该批计划共包括31个项目,分布在10个区(新区),其中拟拆除重建面积最大的一个项目位于龙岗区,名为山厦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更新面积达到39.06万平方米。


记者注意到,与8月24日公布的《草案》相比,此次获批的更新计划数目增加了3个,其中,宝安区增加了两个项目,福田区增加了一个项目,福田区新增的项目名称为下沙社区城市更新单元(范围调整),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


此外,31个项目中,有3个大体量的项目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较受关注的盐田区小梅沙村城市更新单元、宝安区上下屋及田心旧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等,也在此次计划之列。


来源:深圳特区报(徐强)


附件:《2015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一览表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深圳公布最新31个旧改项目,每个区都有!(附详细表格) 2015-10-28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