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2013城镇化趋势下行业转型发展高峰论坛预告
发布时间:2013-8-13 13:03:22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2013城镇化趋势下行业转型发展高峰论坛和2013城市投资暨产业地产(上海)博览会将于本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论坛及城博会的举行,意在解读房地产市场在历经三年半的调控之后,市场已经发生质的变化,整个房地产行业正面临一个转型发展的机遇。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发展步入一个转型时期,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推进,中共中央“十八大”又明确地提出要加快城镇化建设的发展,难得的机遇和大势所趋的前景,房地产行业的发展,除了传统的住宅产业以外,房地产转型下的城镇化商业地产;更注重于市场实际和契合市场的综合性商办项目;更讲究人性化和一站式体验服务的城市综合体;以及注重休闲、养生和健康的旅游产业地产等正成为转型之际下一轮房地产发展的方向,而一个以产业地产为标志的行业发展趋势正迎来行业的下一个“白银十年”。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