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华夏幸福与中国平安签署战略协议 将在金融服务、实业方面合作
发布时间:2018-9-30 18:50:00 来源:观点网

9月26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立了框架性协议,将与中国平安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安集团将向华夏幸福及其下属,提供融资授信、保险、理财、资产管理、账户现金管理、投资银行等多元化服务;

实业协同发展合作:双方将在产业新城业务上的战略选址、产业发展、园区模式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在长租公寓、康养服务、汽车服务产业集群、智慧城市等潜在发展方向上探讨合作;

同时,双方同时将积极研究探索在社区个人金融服务、医疗健康管理、社区电商、第三方支付及智慧应用、大数据分析与运用等领域的合作。

公告显示,双方合作的具体业务合作项目、条款和条件将以另行签署的具体合作协议进行透露。

资料显示,目前中国平安的下属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华夏幸福19.56%的股份。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华夏幸福与中国平安签署战略协议 将在金融服务、实业方面合作 2018-9-30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